堂本奈奈

这成绩真的尬!🙄(°ー°〃)

-------------_-
隔了一天?大概吧 总感觉想再zqsg一下下(●—●)

决定要考研是在三月份左右吧 这一年和往年一样 过得糊里糊涂 基本不记得什么了(〃ω〃)

说是决定考研 不过是给自己一个不想找工作  不想和社会接轨的心里安慰(='_'=)

我是跨专业考的日语笔译的研 只不过在校外补习班学到N1 还是考了两次擦线过 之后自学三笔 五月份一门55一门50没过(๑ˊ͈ᐞˋ͈)ƅ̋和5好有缘分啊哈哈

说实话 不论是自学三笔 还是自学考研 大抵我自始至终只贯彻了一个“自”字 “学”对于我来说 可能只是没综艺看没直播看没小说看时 突然惊醒“啊!我是要考研的。。”才能落实一下下 而这样的时间少之又少( ´・ᴗ・` )

整个暑假待在学校 什么都没学 还和之前关系不错的两个妹子闹了别扭 可以说是很悲催了。﹏。

之后开学 无数次提醒自己 “该学习了”“你不是不想找工作吗?快学啊”却每次都以懒筋抽了 赖在被窝 书也不翻一下告终ヘ(・_|

十一过后 开始泡图书馆泡了半个月吧 或许更少QAQ 被政治选择题折磨到发疯 买了本日语专八辅导书被上面的词汇量 日语基础知识 作文写作反正等等等等 吓到了。。w

一直在想“我考这个肯定都是和日语专业毕业的竞争 他们会考专八 我却连专八的辅导书都看不懂 我还考个屁”究极消极怪了θ..θ

随后又开始变成懒懒怪「:)」每天早睡随缘起天天窝被窝不学习 直到考研前一天

这时候我的心态真的已经完全崩了 没想到更崩溃的是查到成绩的时候 347分!347分啊!

对于学霸们来讲这并不算什么高分 国家线也是很悬 可对于我!一个可以说是裸考的人来说 这算是相当高的分了 我真的真的以为我只能考250的(='_'=)

可以说是其他三门都没问题 只是政治 47(微笑) 这tm过不了线啊QAQ

也就是说 如果 如果我最后一周 哪怕最后一周好好背政治的话 即使考不上大外 我调剂其他学校 也能继续上学了啊??!

虽然给爸爸做了很久思想准备说我今年考不上的 也已经商量好再战一年的事情 但他看到我这个分还是长叹了一口气。。

我真的是个没有主见的人 听爸爸的话高考完了莫名其妙读了自己的本科  快毕业又听爸爸说 三本大学毕业工作不好找不如读个研吧 又准备考研  之后大学的好朋友说 别怕考不上研我们可以一起去西安一起租房子一起工作啊 然后放下心开始随缘考 

我这个人 可以说是 没头脑本没了
⊂[┐'_'┌]⊃

zqsg这么多 要睡觉了 希望明年这时候 可以开开心心准备复试 然后最好能拿到一等奖学金!!!
没关系的大宝贝儿 就算明年还没今年考得好也别怕 不管怎么样 总是能活下去的 昂

评论

热度(1)